聯勤之歌(早點名之歌,最好先學會)

 

作詞:何志浩   作曲:朱永鎮

充實戰力首在聯勤,效忠領袖服務三軍,
我們要任重致遠,取法沙漠駝群,
我們要實前安後,不怕任務的艱辛,
團結廉能鬥士,發揮克難精神,
完成革命聯勤的新使命。

聯勤標幟採取駝形,背聳三峰象徵三軍,
我們要任苦耐勞,宏揚服務的德性,
我們要堅毅勇敢,抱定犧牲的決心,
奮起千里駝足,邁進遠大里程,
完成革命聯勤的新使命。

 

軍紀歌

 

國家有綱常,軍隊有軍紀,
軍紀是軍隊的命脈,以三民主義為根基。
三信心堅如鐵,上下團結成一體。
號令嚴明,服從第一,革命軍人要牢記。
戰陣有勇,無私無畏,戰鬥精神大無比。
國民革命軍,愛民如愛己。
北伐成功,抗戰勝利,關鍵在軍紀。
守軍紀鼓士氣,救國家,要克敵,

勝利把握一定在我們手裡。

 

浩氣

 

浩氣貫長空,沉潛在心中
海中礁,山巔松,無懼波濤與疾風
昂首闊步頂風行,烈火鍛練變成金
戴明月,披繁星,守山巔,戍海濱
映照一片赤膽忠心
浩氣貫長空,沉潛在心中
提起槍,挺起胸,不畏烈日與寒冬。

 

英雄好漢

英雄好漢 挺起胸膛 迎朝陽 喚月亮
巡弋大海 威震山崗 好男兒 志在四方
把汗水 化作榮耀 讓神氣 寫在臉上
青春的光芒 就此點亮 乘風破浪 悍長空
青春的光芒 就此點亮 鞏固全民的新國防
英雄來自四面八方 同甘苦 齊擔當
歷史再現輝煌 新世紀由我來開創

 

向前衝

砲聲隆隆,機群臨空,
戰車怒吼,勇士衝鋒,
向前,向前,向前,向前,向前衝!
三軍聯合,密切協同,
協調確實,通信靈通,
發揮統合戰力,統一指揮陸海空;
垂直包圍,立體進攻,
陣前喊話,心戰立功,
演習就是作戰,敵情觀念莫放鬆。
砲聲隆隆,機群臨空,
戰車怒吼,勇士衝鋒,
向前,向前,向前,向前,
向前衝,向前衝。

 

中國的駱駝

那路雖然遙遠漫長 我依然往前衝
只因我是中國的駱駝
長城綿延 黃沙滾滾
是我生長的地方 是我生命的泉源
那路雖然遙遠漫長 我依然往前衝
只因我是中國的駱駝
一、二、三、四
長城綿延 黃沙滾滾
是我生長的地方 是我生命的泉源
那路雖然遙遠漫長 我依然往前衝
只因我是中國的駱駝

 

青春不留白(莒光園地的片頭曲,莒光課一定要唱)

頂天立地,上山下海
身懷絕技,我熱情澎湃
展翼長空,翱遊四海
一身是膽,將大地迷彩,捍衛國土顯大愛
人生不該是空白,我們學會塗上色彩
允文允武,英明千載
揮灑青春不留白,青春不留白~~~

 

頂天立地

頭頂著青天,腳踏著實地,
我站在硬漢嶺上,
堅決地堅決地向天立誓,
做一個堂堂正正的
好軍人
創一番轟轟烈烈的大事業。
高山擋不住
從軍的雄心,
大海阻不了
報國的壯志,
烈火燒不掉正義的信念,
寒冰凍不僵自由的活力!
頂天立地奮鬥到底,
頂天立地奮鬥到底!
頭頂著青天,腳踏著實地,
我站在硬漢嶺上,
堅決地堅決地向天立誓,
做一個堂堂正正的
好軍人
創一番轟轟烈烈的大事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天之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